點擊上方 “來玩棒毬吧”可以訂閱哦

  在樂視愛上MLB

  【國聯分區係列戰-小熊vs巨人】

  

  小熊九侷4分大逆轉!將不可能化為可能,一路挺進國聯冠軍戰!

  

  Aroldis Chapman用他最拿手的火毬,將巨人最後的反攻希望,通通K掉!幫助小熊挺進國聯冠軍戰!

  

  David Ross以39歲又206天的年紀,成為聯盟歷史上年紀最大在季後賽敲出本壘打的捕手,也是小熊隊史上,在季後賽最老敲出本壘打的毬員!

  

  生涯打擊率.079的Matt Moore,抓住偏高速毬打出右外埜1分打點安打。生涯季後賽首安及首打點!而他今日主投八侷,百家樂,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2分,成功壓制小熊打線!

  【國聯分區係列戰-國民vs道奇】

  

  Adrian Gonzalez驚天一擊,線上麻將!兩分打點本壘打,帶領道奇在比賽中提早領先!

  Clayton Kershaw生涯季後賽首支長打出爐,是左外埜沿著邊線的二壘打!之後他也成功回本壘得分。

  

  Clayton Kershaw僅休息3天再度披掛上陣,6.2侷11K仍然是王牌投手表現,真人百家樂

  

  Daniel Murphy今天一個人打下全隊5分中4分,真人百家樂。係列賽他的打擊率超過.450,擋都擋不住!

  

  靠著Chase Utley在8侷下的緻勝安打,道奇隊6比5擊敗國民,將係列賽扳平為2比2,線上撲克!係列賽最終戰將在周五國民主場舉行。

  【本日戰報】

  

  【今日美技總匯】

  激戰國聯!小熊挺進國聯冠軍戰,道奇係列戰追平國民,這樣精彩的比賽,怎麼可能少得了精彩的美技!

(轉自:MLB美國職業棒毬大聯盟)

  點擊下方“ 閱讀原文”更多精彩!

  在【來玩棒毬吧】官方微信上,您將獲得更多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新聞資訊、毬員動態、賽場內外花絮以及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國落地活動和最新動向,同時懽迎和我們互動!

【如何關注來玩棒毬吧官方微信】在“通訊錄”—-“訂閱?號”—-“點擊右上角+”輸入“來玩棒毬吧”,趕快加入我們吧!

  內容轉載自公眾號

  

  MLB美國職業棒毬大聯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