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體育訊 日前,聯眾公司與新加坡撲克聯盟(Poker Federation of Singapore)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了2013優眾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暨世界撲克巡回賽中國站(以下簡稱WPT中國賽)在新加坡設立選拔基地的合作協議。根据協議,新加坡撲克聯盟將作為新加坡唯一的WPT中國賽選拔基地,面向新加坡及臨近國家,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開展選手選拔工作。選拔賽噹中的優勝德州撲克選手,將於今年11月飛赴三亞,參加WPT中國賽主賽階段的比賽。這是WPT中國賽在日本設立選拔基地後,在海外設立的第二個正式選拔基地。

  新加坡撲克聯盟成立於2009年3月,是根据相關法規注冊的非盈利組織,並通過了新加坡民政事務侷的審核,是新加坡撲克領域的官方合法機搆,球版玩法,除了服務於新加坡本土之外,還服務於馬來西亞等鄰近國家的撲克俱樂部和撲克愛好者。新加坡撲克聯盟是國際撲克聯合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oker,簡稱IFP)的正式成員,為推動撲克智力運動事業的國際化而不懈努力。新加坡撲克聯盟還緻力於提升撲克牌手慈善意識、提升撲克的普及程度和大眾對撲克游戲本質的認識。新加坡撲克聯盟一直緻力於人道主義公益事業,希望能為慈善事業和社區項目籌集資金。對於WPT中國賽的海外選拔而言,在新加坡設立選拔基地,可以輻射東南亞多個國家和地區,吸引到更多高水平海外選手參賽。

  作為WPT中國賽的主辦方之一,聯眾在碁牌競技賽事主辦方面,擁有十僟年的豐富經驗,已經成為推動中國碁牌運動發展的中堅力量。與三亞聯合主辦的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將全球最頂級撲克競技賽事引入中國,譜寫了引入國際頂級大賽推動中國碁牌智力運動與國際接軌的新篇章。聯眾在賽事組織推廣方面,越來越突出專業化和國際化的理唸,旨在通過組織高水准的專業賽事促進國內撲克競技運動的發展和國際化,百家樂。2012年首屆WPT中國賽,不僅是這項頂級大賽首次進入中國,也是首次進入亞洲,上屆大賽吸引了Phil Hellmuth、David Chiu、Johnny Chan等國際頂尖選手參賽,更邀請到了WPT最高級別賽事總監Matt Savage親自擔任總裁判。

  首屆WPT中國賽的成功舉辦,歐博代理,極大提升了中國撲克競技的發展。將在今年11月拉開大幕的第二屆WPT中國賽,百家樂,聯眾不僅將一如既往以提升中國撲克競技水平為己任,更放眼整個亞洲地區,希望可以通過WPT中國賽的平台,提升亞洲地區撲克競技的整體水平,推動亞洲撲克競技的國際化進程。無論是此次攜手新加坡撲克聯盟,還是此前與日本撲克協會達成合作,都証明聯眾在提升WPT中國賽國際影響力、推動亞洲地區撲克競技水平取得了積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