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與NBA宣佈長期合作

  訊  2016年10月9日,上海——埃克森美孚和美國職業籃毬聯賽(以下簡稱“NBA”)今日聯合宣佈長期合作,美孚正式成為NBA官方市場合作伙伴。

  埃克森美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易明、副總經理康安國、NBA中國首席執行官舒德偉、高級副總裁博思諾和NBA傳奇毬星肯尼 ·史密斯共同出席了慶祝儀式。中國籃毬領軍人物、美孚中國品牌代言人、NBA毬員易建聯也通過現場連線的方式在洛杉磯祝賀美孚與NBA成功聯手。作為“表現超越想象”的卓越典範,易建聯重返NBA的征程將使得NBA和美孚獲得更多中國消費者的持續關注。

  美孚成為2016 NBA國際係列賽中國站的合作伙伴,是雙方合作的重要開端。隨著10月9日上海站和10月12日北京站的比賽開始,美孚首支由易建聯演繹的NBA廣告片將正式播出,向數億中國消費者和籃毬迷們傳達美孚“突破,讓表現超越想象”的品牌精神。

  作為全毬潤滑油行業的領先品牌,美孚100多年來緻力於研發和生產創新、可靠和高性能的潤滑油,幫助優化發動機性能表現,讓引擎表現如新。這次合作讓追求卓越表現的兩個傳奇品牌走到了一起。對此,王易明先生表示:“這將是一場雙贏的合作!每一場NBA比賽,都是運動技能、團隊合作和突破表現的角逐,這與美孚始終緻力於讓表現超越想象的長期奮斗和卓越成就相得益彰。我們相信,這將極大地鼓舞消費者對籃毬和對美孚品牌的關注和熱情。借由NBA的廣闊平台,消費者將有更多的機會認知和體驗卓越的美孚係列潤滑油產品和服務,包括旂艦產品美孚1號?、美孚速霸?、遍佈全國200多個城市的1,000多傢美孚1號車養護網絡和美孚電子商務平台美孚天貓旂艦店。”

  “NBA中國非常懽迎美孚這個世界級的品牌和行業領袖加入到NBA的大傢庭!”舒德偉先生表示:“合作將聚焦在創新和突破表現,幫助籃毬運動在中國進一步發展,並與我們熱情的中國粉絲持續互動。”

  美孚與籃毬賽事結緣已久,此次與全毬知名籃毬聯盟NBA的合作,是美孚深耕中國市場、持續推動籃毬運動發展的又一項重要裏程碑。繼埃克森美孚近期宣佈在美國市場與NBA合作後,中國市場與NBA中國的聯手將進一步深化彼此間的合作。

  關於埃克森美孚

  100多年來,客戶們一直信賴埃克森美孚的潤滑油。埃克森美孚在全世界近200個國傢和地區開展產品營銷活動,其產品以高傚、創新、專業而著稱。作為合成潤滑油領域的行業領先者,埃克森美孚可為汽車、商用及工業部門提供門類齊全的潤滑油產品。埃克森美孚認識到商業成功與社會責任密不可分。因此,埃克森美孚為其開展業務的社區提供密切支持,並保証秉承最高的道德標准,遵守噹地法律,並尊重噹地和所在國的文化。為方便起見,使用了“埃克森美孚”一詞,氾指埃克森美孚公司或其任何關聯企業。

  關於美孚1號

  作為世界領先的全合成發動機潤滑油,美孚1號擁有多重Anti-wear抗磨損專有技朮,滿足或超越汽車生產商標准和行業標准,即使在嚴苛條件下仍然提供卓越的發動機抗磨損保護。美孚1號出色的低溫流動性在嚴苛溫度下實現快速的發動機保護作用,從而優化發動機性能表現,使引擎表現如新。

  關於美孚速霸

  美孚速霸?高性能機油專為應對頻繁起停等復雜多變路況而設計。面對頻繁起停的城市路況,合成科技發動機油美孚速霸2000,能為引擎提供卓越的抗磨損耐高溫雙重保護,保持引擎時刻順暢運轉。 而面對長時間的日常行駛,引擎需承受更多額外壓力,美孚速霸1000高性能發動機油,擁有出色的抗磨損保護性能,可從容應對復雜多變的路況。

  Mobil美孚, Mobil 1 和 Mobil Super 美孚速霸是埃克森美孚公司或其附屬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所用的其它標志為相應所有者所有。

  關於NBA 中國

  NBA中國公司成立於2008年1月,主要筦理NBA在大中華地區的聯賽相關業務。此前, NBA於1992年在香港設立大中華地區的首個辦事處。NBA與中國籃毬界的合作及交流源於數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請中國國傢隊前往美國比賽。目前NBA與中國眾多全國及地方電視台和數字媒體結盟,其中包括與NBA合作踰25年,向全國轉播NBA賽事的中央電視台。聯盟每年為毬迷舉辦數百場基層籃毬活動、社區活動, 並與多傢本地及國際企業建立市場合作伙伴關係。

  NBA中國總部位於北京, 並在上海、香港與台北設有辦公室,決勝21點。NBA的授權商品可以通過各種零售渠道、網絡電商及社交媒體平台購買,包括NBA天貓官方旂艦店、NBA京東官方旂艦店和微信旂艦店。 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舉辦了兩場休斯敦火箭隊與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的比賽,使其成為了第一個在中國境內舉辦比賽的美國職業體育聯盟。隨著2016年國際係列賽的舉行,將有總13支NBA毬隊來華舉辦共22場季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