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賭城拉斯韋加斯兩個公路旁的廣告牌懸吊假人,讓司機嚇一跳。

美國賭城拉斯韋加斯兩個公路旁的廣告牌懸吊假人,百家樂,讓司機嚇一跳。

  中新網8月10日電 据美國媒體9日報道,美國賭城拉斯韋加斯兩個公路旁的廣告牌懸吊假人,讓司機嚇一跳,以為有人上吊急忙報警。警方正在追查肇事者。

  報道稱,因為廣告牌垂下繩子,吊著穿著黑色西服的人體模型在空中搖晃,讓一些開車的人路過時嚇了一大跳,以為真的有人上吊,急著報警。

  這些路邊廣告牌似乎目的是抗議失業和華尒街,其中一面大書“想工作想死了”(Dying for Work),另一面寫著“華尒街,希望你開心了”(Hope You’re Happy Wall St。)。廣告下就掛著一具“上吊的屍體”,讓人以為真的有人找不到工作而上吊抗議。

  內華達州公路巡邏州警艾略特說,8日天剛亮時,緊急服務部門就開始接到報案電話,電話接不完。他說:“這是一種廣告宣傳花招,而且顯然很沒品味。”

  他表示,有關方面趕緊把這假人弄下來,以免有開車的人為之分心。

  這些廣告牌所屬的公司稱,根本沒有人向他們承租廣告牌,這顯然是惡意破壞行動,而且是非法的危嶮作為。他們正與司法部門合作,以把惡作劇的肇事者繩之以法,拉斯韋加斯警方也表示他們已掌握一些線索。

懽迎發表評論 分享到: 微博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