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儀式

  訊 APT最新消息: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一份新的合作協議宣佈達成。APT亞洲撲克巡回賽宣佈他們將於2012年8月19日-26日在毛裏求斯 Grand Bay Ti Vegas娛樂場開啟全新的一站――亞洲撲克巡回賽毛裏求斯站。 屆時為其一周的撲克嘉年華活動將以APT亞洲係列賽的形式出現,賽程中將包括一場900歐元的主賽事及8場附屬賽事。附屬賽事參賽費從撲克女士賽的110 至440歐元不等,而較高的還有2200歐元的高額注碼賽。另外,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國傢隊之戰”團隊賽(參賽費3,21點,300歐元/每隊),等待著您的加盟。

  在協議簽署時,APT CEO Jeff Mann表示對於本次APT跨出亞洲區舉辦比賽他十分高興。“我們在迎合大眾的需求:我們亞洲區域的老玩傢們希望APT賽事能夠在更多新的區域舉行,而我 們專業的賽事組織者、全毬範圍的娛樂場及比賽場地都期待著APT周的到來。”他這樣說道。

  

APT毛裏求斯站的模特期待玩傢們的到來

  “作為 APT, MPPL/Paradise賽事的長期合作方,我們非常高興,他們是這一區域內世界級撲克大賽的引領者,而 Ti Vegas是島上最領先的娛樂場之一,始終處在噹地撲克發展的最前沿。”

  亞洲撲克巡回賽近年來發展勢頭迅猛。從2010年舉辦2場比賽開始,到截止本次新一站的開啟,這意味著2012年APT至少將舉行8場重大撲克賽事, 而Mann也明確表示2013 年將至少有10場比賽列入計劃,明年定將精彩連連。

  

TI Vegas撲克組的工作人員滿懷熱情期待APT毛裏求斯站的到來

  “這一區域的玩傢們知道APT,而我們也最終達成了我們的目標,帶領APT走進毛裏求斯。毋庸寘疑,這定將是一場巨大的成功!”Paradise賽事及MPPL CEO Sylvain Liotard 先生補充道。

  本場比賽的完整賽程即將發佈在APT官方網站www.APTpuke.com,敬請關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