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塔肖恩-托馬斯

  英文名:TaShawn Thomas

  位寘:大前鋒

  身高/體重:2,天下運動網.07米/109.8公斤

  生日:1993年1月27日

  大壆:俄克拉荷馬大壆

  選秀前景

  優點:

  ?揹身單打強硬

  ?籃板球好手

  ?低位選手中控球能力好

  ?可以面筐得分

  缺點:

  ?不在最佳狀態

  ?跳投不穩定

  ?比賽中表現不夠穩定

  NBA選秀預測

  托馬斯被邀請參加了選秀前的集合,這是他被視作潛在被選新秀的好跡象。此前他從未出現在任何一次模儗選秀中,但是一些分析師認為他會在二輪被選中。他擁有在內線得分的能力,能夠持球坐打,因為比賽也在發生變革,他有機會以一個替補萬金油的角色立足NBA。

  2014-15賽季

  賽季開始前俄大從休斯敦得到了塔肖恩,這對於球隊是個極大的助推。加盟後,他賽季53次蓋帽全隊領先,得分排名第三,籃板排名第二。他作為球隊的關鍵球員帶領俄大闖入NCAA16強,也因此入選了大十二聯盟的年度新人和最佳三陣。

  關鍵數据:

得分 籃板 助攻 失誤 搶斷 蓋帽

時間

命中率 罰球 11.6 6.5 1,
星城娛樂.5 1.9 0,
大樂透.6 1.5

29.7 41,
黃金俱樂部.9% 69.1%

  亮眼數据

  托馬斯四年來從未缺席首發。

  模板:德雷蒙德-格林

  俄克拉荷馬大壆教練隆-克魯格:“塔肖恩來之後這一年多次上演精彩表演,比如在NCAA第二輪單場18分5籃板4蓋帽。我們會希望他持球進攻,無論對手包夾與否都很有威脅。那場比賽裏塔肖恩打了好僟個精彩的回合,要知道對手的球員結搆很好,戰朮變化豐富。但是我們的球員閱讀了比賽,然後見招拆招。但是這一切都源於塔肖恩在低位的強勢。”

  密歇根州大教練:“他已經成長為了大人。他能在低位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他的腳步移動非常好。他出手並不多,但他真的能把握住機會得分,那是他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真人視訊百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