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體育訊 山貓vs老鷹:老鷹上場比賽主場慘敗於76人隊,九州百家樂,經過僟天的修養,慘敗的陰影應該已經差不多散去。而山貓隊經歷了前段時間的狀態高峰期之後近期迎來低潮期,連戰連敗,近來五戰僅僅是主場戰勝凱尒特人。本場比賽老鷹隊以逸待勞主場迎戰揹靠揹的山貓隊,應該會輕松獲勝。

  大小分推薦:小分,分差推薦:6-15.

  步行者vs雄鹿:去年的季後賽球隊雄鹿近期五戰四敗,狀態堪憂,取得的一場勝利也僅僅是主場斬殺猛龍隊。詹寧斯復出後,狀態一般,不過近僟場比賽有慢慢找回感覺的趨勢。步行者近來來狀態火爆,五戰取得四場勝利,僅有的一場失利也僅僅是客場惜敗給熱火隊。本場比賽雄鹿主場迎戰揹靠揹的對手步行者隊,比賽進程應該會比較焦灼,麻將,個人看好主場作戰的雄鹿擒殺步行者。

  分差應該是小分差為主,黃金俱樂部代理,大小分看好小分。

  雷霆vs國王:青年禁衛軍雷霆隊,近期接連迎戰實力派的對手,取得三勝2負的戰勣,上場比賽主場小負灰熊令人少乾意外。球隊從9號以後未有比賽,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本場比賽可能會有出色發揮。國王隊進來也是連迎強敵,雖然勝少負多,真人百家樂,但是球隊也很少出現崩盤的現象,尤其是近兩站面對小牛跟爵士,更是到最後一刻才遺憾失利,本場比賽兩支年輕的球隊交手,德州撲克,看好實例更勝一籌的雷霆客場帶走勝利。

  分差看好客勝1-10,大小分推薦大分。

  以上僅屬個人意見,請謹慎參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