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3月7日訊(通訊員 羅倩妮 黃小平)顏某父親在賭場“出老千”贏了袁某2萬元,記恨在心的袁某在路上遇到顏某,強行要求顏某寫下了20萬元的欠條。隨後趕來的劉某和陳某也聲稱被“出老千”,強行要求顏某寫下了28萬元的欠條,遊藝場。2014年3月6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檢察院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對袁某、劉某和陳某三人提起公訴。

  2013年2月3日,袁某在天元區保利花園門口遇見了顏某,便將顏某攔住,看能不能從他身上搞點錢挽回賭債的損失,九州娛樂。袁某及其朋友租乘一輛出租車將顏某強行帶至湘潭市岳塘區板塘舖的一房間裏。在房間內,袁某以顏某父親在賭場“出老千”贏了2萬元為由,德州撲克,強行要求顏某寫了一張20萬元的借條,球版玩法。借條上約定2013年3月3日前掃還,擔心是賭博欠債對方不認賬,袁某還特意注明“本資金用於生意周轉”。

  之後,地下球版,袁某打電話給劉某,劉某和陳某從株洲趕到湘潭,也以顏某父親在賭場“出老千”贏了錢為由,強行要求顏某寫下一張28萬元的借條。

  噹日晚上11:30許,袁某、劉某和陳某又將顏某從湘潭帶到株洲市荷塘區文化路某酒店,並讓顏某打電話給其父親過來還錢。顏某父親接到電話後隨即報警,三人隨後被抓獲。

  (原標題:父親賭場“出老千”贏錢 兒子被偪寫下48萬元欠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