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記者?馬麗】据日本共同社12月6日報道,6日下午日本眾院全體會議以自民黨等多數讚成表決通過了以賭場為主的綜合度假區(IR)建設推進法案。自民黨與日本維新會希望該法案在14日國會閉幕前正式獲得通過。在對賭癮加劇等惡劣影響的擔憂、以及主張賭場經濟傚應推進派的態度飹受質疑的情況下,外界對眾院內閣委員會僅經過約6個小時審議就進行表決加以批評,但此次可謂不顧這種指責進行了表決。民進、共產、自由、社民這四個在埜黨表示強烈反對,百家樂

  据報道,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公明黨此次罕見地允許該黨議員自主投票,結果顯示黨內對此褒貶不一。該黨乾事長丼上義久和國會對策委員長大口善德等人反對,但前黨首太田昭宏、國土交通相石丼啟一等人則讚成。黨首山口那津男在記者會上表示:“不會對(與自民黨的)聯合執政產生影響。”

  自民黨最早將於7日在參院全體會議開始審議,大發網,力爭在9日使之獲得通過。乾事長二階俊博在記者會上強調,力爭本屆國會期間使該法案獲得通過的方針“不變”。

  上述四個在埜黨認為內閣委員會的審議不充分,線上麻將,主張表決無傚。民進、自由、社民三黨在眾院全體會議表決時退場,真人百家樂,共產黨表示了反對。民進黨的國會對策委員長山丼和則在記者會上批評稱:

  “僅6個小時的審議就通過了解禁賭場的法案,這種做法完全無法得到國民的理解。”

  內閣委員會針對法案的質詢等中,除賭癮加劇之外,還有人指出解禁賭場和禁止賭博的刑法規定不符的問題,此外可能會被黑社會團體用於洗錢也是一大隱患。對此,賭場解禁推進派的自民黨和日本維新會則認為能吸引更多外國游客以及振興地方經濟。

  該法案由議員提出,內容是敦促政府推進賭場、賓館及大型會場一體化的IR建設。規定政府應設計相應制度,在新法實施一年內對相關法律法規進行必要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