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8月24日,洛杉磯湖人隊已經正式與中國球員易建聯簽約,但是易建聯的合同細節一直都非常神祕。對此,雅虎體育專家鮑比-馬克斯對易建聯的合同進行了分析。

  自從傳出易建聯與湖人隊達成協議的消息之後,九州娛樂,關於他的合同金額產生了不同版本的說法,德州撲克。有一種說法是易建聯得到的是一份聯盟底薪,另一種說法是他新賽季的合同未800萬美元。

  你很少會看到一份合同的兩個版本差距如此懸殊,對此,雅虎體育專家鮑比-馬克斯解釋稱,易建聯新合同的薪金空間佔位是800萬美元,球版玩法,保障金額只有25萬美元,而獎金最高可達686萬美元。

  這就意味著易建聯的底薪是113.9萬美元(老將底薪)。如果他在湖人隊的常規賽陣容裏,21點,那麼從新賽季開始到明年1月11日,阿聯每天的薪水為6701美元。等過了1月11日,他的底薪將會完全受保障,線上輪盤。此外,如果能夠完成合同裏的獎金條款,阿聯的收入將會增加。

  根据這份非常規的合同,湖人隊可以選擇裁掉易建聯,但是除非湖人隊在易建聯這份合同的獎金產生之前裁掉他,不然他們無法得到薪金空間的靈活度。

  所以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易建聯這份合同裏的獎金具體是指什麼?

  据一些資深NBA記者透露,易建聯這份合同裏的獎金將會和他的出場次數掛鉤。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