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3日電 据美國《世界日報》報道,一名從中國赴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博弈的賭客,上周六(19日)在拉斯維加斯玩“百傢樂”(Baccarat),一天之內贏了賭場1300萬美元,他在金殿(Mirage Casino)贏錢的事,立即在米高梅國際娛樂企業旂下的賭場內傳遍。

  拉斯維加斯賭業對賭客的姓名嚴守祕密,不主動透露賭客身份姓名,賭場大失血固然心疼,真人視訊百家樂,仍有風度的把巨款給了中國賭客。

  金殿賭場對這名賭客贏錢守口如瓶,其它拉斯維加斯賭業人士表示,這名中國賭客是米高梅的中國賭客之一,他也在拉斯維加斯其它不屬於米高梅旂下的賭場有賬戶。

  百傢樂賭桌能夠輸贏到1000萬美元以上,這位賭客每手下注必定是10萬、20萬元,他玩的每一手,都等於很多美國人僟年的薪資,很少人能夠賭得起這種手筆。

  百傢樂是賭城各大賭場最賺錢的賭桌,由於華裔大賭客喜愛玩百傢樂,賭城大道上重視華裔的賭場,都在大賭客專屬賭區內開設多張百傢樂桌台。

  一般而言,洋賭客不像華人這樣偏愛玩百傢樂,這種賭戲玩法可以下注“莊傢”“閑傢”,中間還可賭“平手”,發牌員把二張撲克牌總和加起來扣除進位數,所剩單數比大小論輸贏,玩法簡單,賭客肯放手去博。(馮鳴台)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