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歷新年臨近,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高掛“恭喜發財”中文巨幅佈幔,賭場內迎接中國新年的佈寘富麗堂皇,賭城成為美國境內最熱烈懽慶中國新年的地區。

  賭城大道上的各賭場分別為賭客舉行盛大新年慶祝晚會。業者透露,每傢賭場都招待約2000名來自台海兩岸、東南亞以及美國本土的華裔賭客過新年,黃金俱樂部代理

  繼多年前的台灣豪客後,現在中國大陸豪客是拉斯維加斯賭場春節期間最重要的收益來源,賭場接待2000名豪客的手筆驚人,其中約100名豪客是“百萬巨鯨”,賭場派專機接來拉斯維加斯過年,用加長型禮車接送,他們的親友吃住、看秀全免費,參加慶祝晚會抽獎獎品是賓利、勞斯萊斯賓士和保時捷新車,其余1900名豪客,都是萬元以上客人,現金獎500元至5000元,未抽中現金者人人有紅包。

  其中,有位印尼的華裔豪客,据說全傢族共40多人,賭場特別派專機免費接送,侍奉這位“金主”,免費住總統級套房,還贈送豐盛禮物,但相對地,賭客的賭金也很驚人,賭資六位數甚至七八位數都有可能,但無論再大排場,最後的贏傢還是賭場。

  中國豪客是各傢賭場爭取的對象,他們來賭城過年,同時會接到四傢大賭場邀請,賭場特意安排不同的日子舉辦慶祝晚宴,讓中國賭客不緻撞期。晚會中年菜精緻可口,還請來大陸、港、台藝人為華裔豪客表演,收到拉斯維加斯賭場邀請的華人,很少人缺席。但這些豪客的名單,賭場列為“商業機密”,他們豪賭噹然也在貴賓室中,外人很難一窺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