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 將於10月27日在三亞拉開大幕的2014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暨世界撲克巡回賽中國站(以下簡稱WPT中國賽)持續升溫,主辦方聯眾公司傳來消息,此次比賽將再次引入高科技產品——美國Coolpeds城市代步器,2014WPT賽事工作人員將駕駛Coolpeds城市代步器,為參賽者提供更高傚、更品質的服務。聯眾撲克世界女郎也將駕駛這款創新交通工具來往現場,與參賽者共同感受全新“科技交通”,此外在10月27日12:00,Coolpeds將帶來一場冠名附加賽,為2014WPT增添更多精彩。

  据悉,2014 WPT中國賽選手們的參賽熱情高漲,線上選拔賽正火爆進行。作為此次WPT的主辦方,聯眾公司整合多方資源,攜手國內外合作伙伴,在比賽中將融入更國際、更時尚的新元素。從比賽內容設計到賽事服務細節,聯眾公司精心策劃、把關細節,旨在給所有參賽選手及來賓呈現一次前所未有的非凡賽事,百家樂。世界上新一代綠色環保代步工具開發先導——Coolpeds的加入,將為賽事帶來更多亮點。

  据研究顯示,大部分城市居民的生活圈及出行距離通常在5公裏以內,這個尷尬的距離往往走路太遠,而停車打車又太難。使用Coolpeds城市代步器,則可以環保地解決以上難題。5-13KG的超輕量,輕巧易攜,適用於大部分場所。折疊後可輕松進入電梯、汽車後備箱,出入地鐵公交。壆校宿捨、廣場、超市、酒店等短距離場合均可輕松駕馭。甚至可帶上飛機,異地旅游、出國辦公好助手。充電後可走10一60公裏。

  現在,2013年創建於美國的Coolpeds來到中國,來到WPT中國賽,希望征集廣大智慧國人的意見,繼續完善產品,讓滑板車這種城市代步工具,服務2014WPT中國賽。屆時,Coolpeds將在現場提供試用,所有參賽選手可與聯眾撲克世界女郎們一起感受Coolpeds,體驗傳說中的“風火輪”,在三亞掀起一場美麗與科技交相輝映的時尚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