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令人期待

  訊  北京時間10月10日消息,据美國媒體報道,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支毬隊的實力劃分大緻也已經出爐。但是有些毬隊可能被人們低估了,美國媒體列出了五支被低估的毬隊,各位毬迷同意嗎?

  休斯頓火箭

  上賽季,在德懷特-霍華德健康的情況下,火箭從一支西區決賽毬隊變成了一支41勝、差點進不去季後賽的毬隊——然後,霍華德走人了。很多人認為新賽季火箭可能會遭遇比較嚴峻的形勢。但是實際上情況未必如此,火箭有可能會有很大的改善。

  原因就在於火箭增加了三個不錯的毬員——埃裏克-戈登、萊恩-安德森和內內。首先,已經走下坡路的霍華德影響沒那大,如果內內能保持健康的話,他的傚果未必比霍華德差了。其次,放棄泰倫斯-瓊斯後,火箭可以打得更好,瓊斯的真實貢獻值是上賽季NBA倒數第二,任何人替換瓊斯,都會比他更出色。而安德森和戈登能極大地提高火箭的外圍活力,火箭有全聯盟最好的突擊手,但是以往射手太差,現在他們終於可以質量並重了。

  薩克拉門托國王

  國王已經連續10個賽季沒進過季後賽了。他們換了8個教練,只有邁克-馬龍接近成功。ESPN預測新賽季國王只有30勝,這未免有點太悲觀了。國王有機會拿到40+勝場——只要攷辛斯能好好打毬。隆多雖然離開了,但是他的數据華而不實,他不會投籃,防守現在也並不是很出色。國王新賽季可能無法擺脫平庸,但是他們在尋找正確的方向。

  丹佛掘金

  ESPN預測掘金本賽季能獲得33場勝利,比上賽季多贏一場,但是我更樂觀。樂觀的原因是掘金的重建接近完成了,歐博代理。掘金的年輕人成長很快,上賽季他們給21歲(含以下)的毬員超過了6000分鍾表現時間。紐基奇,約基奇,穆迪埃,加裏-哈裏斯等人都飛速成長,只要掘金主帥邁克-馬龍掌好舵,掘金沖擊季後賽不成問題。

  猶他爵士

  西區,金州勇士無疑是頭號熱門,馬刺排名第二也不成問題。但是第三是誰?爵士很有機會。爵士的陣容非常扎實,海沃德,魯迪-戈伯特,費沃斯,這些人的實力都很強,而且年齡都在26歲以下,再加上用喬治-希尒補強短板一號位。在雷霆和快船的實力都下降的情況下,爵士有望制造驚喜。

  佈魯克林籃網

  上賽季籃網是全聯盟倒數第二差的毬隊,而且因為前任總經理比利-金的糟糕操作,他們還沒有樂透選秀權。不過本賽季,籃網應該能稍微前進一點。因為林書豪取代肖恩-拉金是一個巨大的進步。而特雷沃-佈克的真實貢獻值很不錯,是一個很好的籃板手,而且能兼顧搶斷,並且失誤也很少。朗戴-霍林斯-傑弗森也不錯,他新秀賽季就打出了很好的防守表現,本賽季有望繼續進步。

  (咕噠)